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黑客所为?外媒称FBI调查黑客入侵道琼斯

  • 发布时间:2015-10-19 08:54:56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参考消息网10月18日报道 埃菲社10月16日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介入对道琼斯(17215.97, 74.22, 0.43%)公司遭黑客入侵事件的调查。旗下拥有《华尔街日报》等媒体的道琼斯公司近日承认,黑客入侵可能导致3500人的信息泄露。

  联邦调查局纽约分局发言人凯莉·兰梅塞在发给媒体的简短公报中说:“我们知道道琼斯公司遭黑客入侵的事件,我们正在调查。”

  彭博新闻社援引4名消息人士的话说,一伙俄罗斯黑客可能窃取了道琼斯公司尚未公开的信息。

  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4月份下令对实施网络攻击或网络间谍行为的外国机构或个人实施制裁,并采取其他措施保护国家免受“黑客”袭击。

  报道认为,此举为未来制裁被美国指责为有网络间谍行为的俄罗斯等国的个人和企业打开了大门。

  报道称,奥巴马将网络安全作为任期内处理与共和党占多数的国会间关系的重中之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