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学松果会 央视少儿频道都来关注了

  • 发布时间:2015-10-19 07:29:3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边晓丹 通讯员 孟飞

  科学松果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

  前段时间,科学松果会工作人员接到了央视少儿频道记者王媛媛的电话。

  “听说科学松果会的户外活动做得很好,我们想过来采访一下。”原来,科学松果会的名气已经声名远播,连央视少儿频道都开始关注了。

  原来,他们关注了好几期科学松果会神奇校车的活动,对科学松果会和松果会的神奇校车、夏令营和公开课都非常感兴趣。她说,这样的有品牌的组织孩子们认识户外、学习好玩科学的项目,还真是不多。

  在8月份,科学松果会夏令营第三期,央视少儿频道就来到夏令营进行了采访。她对小营员自己动手监测古树的内容非常感兴趣。孩子们用最先进的声呐探测仪对古树进行了健康检查。这期活动,在10月14日的央视14套少儿频道的《新闻袋袋裤》中进行了报道。如果你参加了这期夏令营,不妨去看看,有没有你的身影哦。

  暂停了一周后,科学松果会神奇校车将继续发车喽。下个周末,会有好几趟神奇校车等着小“果冻”们来搭车。请大家多多关注科学松果会微信。

  本周日,10月25日,如果天气晴朗的话,神奇校车将继续带着小“果冻”们前往杭州植物园,还是科学松果会的招牌活动——寻找秋叶秋果,在白色T恤上拓印大自然。

  上回的科学松果会,20名科学松果会的小“果冻”,在杭州植物园的分类区,认识了好多有趣的秋果,比如,罗汉松的果实红红的甜甜的;南酸枣,除去黄色的皮,里面有层薄薄的白色果肉,酸酸的,据说维生素C含量很高哦。

  不过,上一回神奇校车,秋叶看得不过瘾,因为秋叶变色的还不多呢。希望,这次,小“果冻”们可以跟随杭州植物园的高级工程师黎念林老师,找到更多漂亮的秋叶哦。

  微信报名方式:转发科学松果会第45期活动预告微信并截图给我们。

  报名截止时间:10月21日中午12点

  报名年龄:8岁—14岁

  报名人数:20人

  集合地点:杭州植物园苏醒花坛

  活动时间:10月25日上午9∶30(如果下雨,活动延期)

  活动名额随机抽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