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精准扶贫公益摄影展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0-19 01:30: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10月17日电 (记者吴佳珅)17日是世界“消除贫困日”。“探寻‘一带一路’治沙扶贫,库布其精准扶贫公益摄影展”在京举办。

  本次活动由北京青年报、亿利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摄影展分为生态环境改善、文化扶贫、“六生态”产业扶贫等三个角度,130幅摄影作品,栩栩如生地记录了内蒙古库布其人民如何通过近30年时间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积极寻找内生动力,让内蒙古库布其大漠从寸草不生,到满目葱绿;人居环境从无路、无电、无水、无讯、看病难、上学难、购物难、生产难、生存难,到实现通水、通电、通讯、文化生活丰富、人有所居、老有所养、医疗卫生有保证、购物有场所的“十个全覆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