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四川)电商峰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0-19 01:30: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蒲江 记者盛利)10月15日,以“创新改变格局,创意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5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绵阳开幕,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等全国的知名电商企业及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围绕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农村电商、跨境电商智慧社区O2O等热点话题开展讨论,多位业界大佬表示国内电商要提升产品质量。

  “过去的低价竞争导致卖家不断地降低价格,当价格低了,唯一可以牺牲的就是品质。”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指出,在全球化下,走品质化、优质化的路线,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是中国电商未来的出路。

  “互联网技术正在改变一切,生意无国界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唯品会高级副总裁唐倚智表示,在海外购物、跨界电商日益火热的情况下,加强国内产品的质量,提高科技含量和创新能力,是未来电商发展重点。

  本届峰会吸引了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聚美优品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欧、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当当创始人兼CEO李国庆等众多业界“大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