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9北京世界园博会会歌公开征集

  • 发布时间:2015-10-17 09:30:5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0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会歌公开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此次征集活动的主办方为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和北京音乐家协会,征集时间将持续到2016年4月30日,应征作品须是完整歌曲或者歌词。

  据介绍,此次征集将邀请知名音乐人担任评委,最终评出会歌1首、十大金曲、优秀歌曲10首、优秀歌词5首。征歌活动提倡作品的形式、体裁及风格多样性。应征作品仅限于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未以任何形式公开演出过、亦不属于已经公开的作品且未在其它一切音乐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的原创歌曲作品。详细征集信息,可以登录2019北京世园会官方网站、北京音乐家协会官方网站、中音在线查询。

  2019北京世园会是继2010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在延庆县举行,会期6个月,历经北京春、夏、秋三季。届时,预计将有不少于1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00个国内省区市和企业参展。主办方表示,博览会的举办也将推进京津冀绿色产业的协同发展。今年是北京世园会进入全面筹备阶段的第一年,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本报记者芦晓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