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中国经济社会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17 08:18: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天津10月16日电 (记者周润健)由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与天津市政协联合主办的2015年中国经济社会论坛16日在天津举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杜青林出席并作主旨讲话。

  杜青林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推进创新更加紧密地融入经济活动全过程。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时间显得更加紧迫,犹豫不得;机遇显得更加难得,耽搁不得;作用显得更加重要,小视不得;任务显得更加艰巨,懈怠不得。杜青林指出,要坚持需求导向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坚持企业主体地位推进协同创新,打通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绿色通道;坚持深化改革推进制度创新,破解创新驱动发展体制机制“玻璃门”;坚持简政放权推进万众创新,激发经济发展强大正能量;坚持合作共赢推进开放创新,构筑参与国际竞争合作新优势。

  《 人民日报 》( 2015年10月17日06 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