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与商家共建O2O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0-17 02:33:0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赫) 昨日,“京东到家”在西安地区正式开站,民生家乐等首批18个商家、49个门店尝试O2O模式的探索,覆盖西安高新区。“京东到家”充分利用京东的物流优势及具有创新性的社会化运力体系,整合各类O2O生活类目,为西安消费者提供3公里,2小时送达的便捷生活服务。

  近年来,西安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尤其是O2O方面,发展可谓呈厚积薄发、势如破竹之势,并成为西北O2O生活方式的风向标。据记者了解,目前美团外面、饿了么等均将西安列为其重点业务城市。“京东到家”进驻西安,将逐步完成七区测试和上线工作,今年年底前将实现西安三环以内覆盖。根据规划,“京东到家”西安站计划在2016年上线100个商家以上,覆盖超过500个门店。

  除了享受便捷购物的同时,“京东到家”也给西安市民带来了赚外快的机会。原来“京东到家”首度在电商平台中引入了社会化运力体系“京东众包”。它是一种全新的、社会化的全民快递服务,只要你是年满18岁的成人并且有时间,有一部能上网的智能手机,就可以注册培训后上岗,成为兼职配送员。不论是公司白领、大学生还是跳广场舞的大妈,都可以参与。

  “人们追求更齐全的海量商品、追求更低价格、追求便利、追求个性体验,这是零售业态不断进化的动力。”业内人士表示,正因为同一种零售业态无法同时满足以上所有需求,所以分化出几种不同的零售业态。超市、便利店、购物中心、电商都是满足购物需求的不同形态,未来的趋势可能是几种业态相互融合,共同促进效率提升,改变各自形态,最终形成的新零售业态能更好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