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任泽平:不要停 本轮行情还没到高潮

  • 发布时间:2015-10-17 02:33:0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泰君安首席宏观研究员任泽平10月16日继续对投资者喊话:“不要停,本轮行情还没到高潮!”他再次发出战斗指令:“市场是干柴,我们负责点火。现在把这轮行情做完!”

  任泽平指出,“投资者一旦减仓就会发现出去逛一圈没什么可以配置,硬着头皮再回来。债市已涨上去了,股市已跌出价值。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十月整体安全”。

  他认为,本轮行情的动力是在资金充裕的背景下,随着去杠杆进入尾声和改革预期调整,风险偏好筑底修复,推动了8月25日以来的成长股牛市。

  此外,任泽平也首次提出他对未来行情走势的判断。他提醒投资者“未来核心观察随着无风险利率下降、债市涨幅放缓和经济基本面暂稳,会否往价值股切换。”证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