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京东金融上线 信用众筹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0-12 06:29:5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梦琦

  日前,京东金融旗下的两款明星业务众筹与白条已实现业务互通,产品众筹平台上的部分产品已经能够用京东白条完成支付,这开创了业界信用众筹的新模式。

  京东产品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洪偲表示,上众筹打白条拉开了信用众筹的大幕,筹客的信用也可以支持创业和创新。今后京东众筹将把信用众筹作为一项重要的增值服务提供给优质项目,更好地为创业创新企业服务。

  截至目前,京东众筹平台上已有多款产品能用京东白条进行支付。近日刚刚上线引爆行业眼球的8H趣睡床垫成为支持信用众筹模式的爆款产品,除无私支持档位外,众筹用户均可使用白条进行支付,10元以上档位可以使用白条进行分期支付,且每个众筹用户每天最多支付三笔,每笔不能超过2000元。目前,京东众筹为白条支付的用户均开放免息政策,方便用户可以轻轻松松享受到众筹带来的优质福利。

  京东产品众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众筹中引入白条支付,目前是只针对“赴筹者联盟”中推荐的项目及像8H趣睡床垫这样的高品质项目才有的特权。

  业界人士指出,京东金融的大数据优势为京东众筹与白条的结合提供了基础。京东众筹自去年7月上线以来,产品众筹规模已达10亿,成为国内第一大产品众筹平台,这为京东白条的推广提供了足够大的新应用场景,而超200万的众筹用户的信用价值也将通过京东白条的支付手段在京东众筹平台上完成变现。京东众筹与京东白条的强强联合加强了京东产品众筹的金融属性,为用户支持众筹添加了消费利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