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营完成 年度农网中低压改造

  • 发布时间:2015-10-17 02:32:05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窦金龙 李凤芹 报道

  本报东营讯 截至10月9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2015年度农网中低压改造项目全部建设完成,累计完成项目20个,新建及改造中低压线路100条、295公里,完成投资1.17亿元,农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显著提升。

  年初农网项目批复下达后,该公司便确立了“统一部署、分步推进,安全为先、确保精品”的指导思想,成立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农网改造升级领导小组,加强组织协调,倒排施工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该公司还组织成立督察小组,加大对农网工程安全检查力度,严格落实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监督,充分发挥监理质量、进度管控作用,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和零违章。同时树好标杆典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确保提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禹城供电

  打出秋检“组合拳”

  □崔珠峰 杨姗 报道

  本报禹城讯 10月8日,禹城供电公司在今年的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中,打出一套“组合拳”,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重拳出击查隐患,对输配电线路、设备设施开展“拉网式”排查,并对排查情况进行跟进检查,同时对变压器、开关、安全工器具及秋季防汛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到缺陷闭环管理。

  即墨供电

  现场打单收费获好评

  □于淑英 张艳 报道

  本报即墨讯 从9月初开始,国网即墨市供电公司潮海供电所客户服务室低压一般工商业户缴纳电费设专柜收费,率先实行现场打单收费,获得客户好评。

  该公司对部分供电所一般工商业电价用户进行试点现场打单收费,潮海供电所作为试点窗口,积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系统调试、扫码器安装、收费人员培训、现场试验等等一系列程序全部就绪,于9月份开始执行现场打单收费。这大大节省了客户的时间,深受客户欢迎。

  齐河供电

  加速推进农网改造

  □王保华 报道

  本报齐河讯 10月7日,齐河县供电公司对仁里集镇大田村的农网改造完成。国庆假期以来,该公司员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冲刺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据悉,该公司今年将对267个农村的电网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解决农村低电压现象。

  定陶供电

  访客户提服务质量

  □孔利 报道

  本报定陶讯 10月8日,国网定陶县供电公司员工深入全县13家重点企业走访,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建议,解决企业用电困难,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公司组织20名用电专业技术人员,划片分区分赴全县重点企业实行上门服务,义务为企业检查用电线路和电气设备,及时排除各类用电隐患;指导安全用电技术,送上用电知识手册,现场为企业电工“充电”;了解企业发展计划及用电需求,做好负荷测算,及时为客户提供可靠供电。同时,该公司结合中秋、国庆保电预案,积极做好用电宣传,协助企业做好应急处置管理,确保客户可靠用电。

  无棣首个农村居民光伏

  发电并网

  □王清华 报道

  本报无棣讯 9月28日,在无棣供电公司的帮助下,无棣县水湾镇高马村农民高金良家的光伏发电站实现并网。据悉,这是无棣农村实施的首个家庭式光伏发电并网项目。

  无棣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绿色能源发展战略,把支持光伏等新能源发展作为电网企业的政治、社会和发展责任。在现场勘查、提供并网方案和计量装置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真正为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铺好路、服好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