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男子热恋时给女友买金镯子手机 分手后上门追回

  • 发布时间:2015-10-16 18:26: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核心提示:市民万女士:我之前经人介绍谈了个男朋友,谈一年多,男的30出头,上个月开始催着要结婚,可我觉得彼此了解还不够,就拒绝了。接着对方很快就提出要分手,在一起的时候他给我买了很多东西,现在分手了他要求我退回去。

  12日16:20,市民万女士拨打晚报热线:我之前经人介绍谈了个男朋友,谈了一年多,男的30出头,上个月开始催着要结婚,可我觉得彼此了解还不够,达不到结婚的地步,就拒绝了。接着对方很快就提出要分手,在一起的时候他给我买了很多东西,现在分手了他要求我退回去。今天还找到我单位来,我觉得又丢人又伤心,不知道该怎么办。

  2834000晚报热线记者姚茂贤核实采访:万女士告诉记者,去年8月,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前男友,当时双方都看得挺对眼的。此后,前男友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每天给她送早餐,接她上下班,还隔三差五给她买衣服买鞋子。很快,两人陷入热恋。

  去年年底,万女士和前男友逛商场时,看上了一个金镯子,但5600元的价格让她打起了退堂鼓。前男友见万女士很喜欢,就掏钱买了下来,还说“买给自己未来的媳妇,不心疼”。见对方很诚恳,万女士接受了。

  “我手机比较旧,他又给我买了个3000多块的手机。”不过,万女士说,“平时我们出去吃饭看电影,也是轮流付钱的,我们谈了1年2个月,花费在对方身上的钱都不少。”

  今年9月20日,男方突然提出要和万女士结婚,虽然在一起很甜蜜,但万女士觉得时机不够成熟,就没有答应,男方让万女士再考虑考虑。可一个星期后,对方突然打电话告诉万女士,他准备要结婚了。此外,他还说,谈恋爱时在万女士身上花了不少钱,吃饭那些就不要了,送给万女士的东西希望她能退回来。万女士非常气愤,没有答复就挂了电话。

  国庆长假期间,男方给万女士打了不少电话,万女士一直没有接听。“谁知道假期结束后,他直接找到我单位,说衣服穿过了不要给了,镯子、手机还给他。还说镯子是给老婆戴的,既然我不能成为他老婆,请务必把镯子退给他。”万女士说,“已经送给别人的东西,分手了就有权要回去吗?我不是贪这点钱,只是觉得这种做法太过分了。”

  经过朋友和同事的劝说,也为了避免男方继续纠缠,万女士于12日晚上6点将男方约出来,将手机和金镯子退还给了对方,并说好不再联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