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企业信用传递活动:汇集众多代表企业 共话诚信

  • 发布时间:2015-10-16 18: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6日电诚者,为人之基。信者,立命之本。对于企业,诚信更是企业之间,以及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和谐关系的重要体现。

  作为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方针政策,推动当代中国诚信体系建设,配合落实商务部、中宣部、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发起的“诚信兴商宣传月”,2015“中国企业信用传递活动”于16日下午在深圳开展了深入企业传递活动。活动获得了相关部委领导和地方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并在活动中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深切希望,希望通过活动,树立诚信典范,以榜样的引领作用助推中国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合纵文化集团总裁闭启泉发言

  合纵文化集团作为深圳文化娱乐行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文化行业更需要诚信传承”的主题发言。在发言中,闭启泉总裁表示,合纵文化集团十几年来一直都是以诚信理念和品牌理念进行经营,此次中国企业信用传递活动,我们踊跃支持,就是希望在行业当中发出声音,去影响更多人,以实际行动去号召诚信。希望通过活动,把诚信的经验分享、传递到各个企业,传递到全社会。

  随后,TCL集团,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和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也相继以诚信为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表达了对诚信的认知和坚守。

  随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管理部韩家平主任、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刘世雄主任、合纵文化集团总裁闭启泉先生、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先生和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TCL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光先生共同就诚信话题展开了论坛对话。共同探讨如何通过诚信文化的传承,传递企业正能量。(中新网产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