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元区和欧盟8月份工业产出同比增长0.9%和1.9%

  • 发布时间:2015-10-16 10:04:2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日前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8月份,欧元区和欧盟的工业产出环比分别下降0.5%和0.3%,同比分别增长0.9%和1.9%。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欧元区能源产品、资本货物和非耐用消费品产出环比分别下降3%、1%和0.1%,中间产品和耐用消费品产出环比分别增长0.2%和2.3%;欧盟能源产品、资本货物和非耐用消费品产出环比分别下降1.2%、0.3%和0.1%,耐用消费品产出环比增长1.3%。今年8月份,欧盟工业产出环比增幅最大的3个成员国分别是瑞典(4%)、希腊(3.9%)和法国(1.6%),工业产出环比跌幅最大的3个成员国分别是捷克(-4.3%)、克罗地亚(-4.1%)和立陶宛(-3.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