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场热点蔓延再度升温 通信行业指数领涨A股

  • 发布时间:2015-10-16 09:01: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A股市场节节攀升,热点蔓延再度升温,28个申万一级行业全部实现上涨。其中,通信行业指数上涨4.60%,位居行业涨幅榜首位。

  个股方面,昨日通信行业正常交易的51只个股中,有50只个股均实现了上涨。其中,键桥通讯世纪鼎利天喻信息奥维通信南京熊猫共进股份盛路通信通鼎互联这8只个股实现涨停。同时,佳讯飞鸿二六三武汉凡谷的涨幅也均超过了8%。相反,东土科技是昨日通信行业成分股中唯一下跌的个股,复牌后连续一字跌停,昨日收于27.77元。

  消息面上,10月1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决定,完善农村及偏远地区宽带电信普遍服务补偿机制,缩小城乡数字鸿沟。此外,通信行业的上涨与成分股的诸多利好有关。其中,键桥通讯停牌近8个月之后昨日复牌,补涨动力十足。公司表示拟定增募资36.5亿元,利用“互联网+”思维和金融科技云服务平台模式,在充分发挥公司现有通讯系统技术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产品系列。世纪鼎利则在午间公告拟以4-5亿元的价格收购某教育机构全部股权。

  短线来看,市场仍将围绕中小盘成长股展开博弈,代表转型与创新的板块将保持活跃态势,通信行业就是其一,短期内仍有望反复演绎。(记者 张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