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祈福活力花园2期国庆热销

  • 发布时间:2015-10-16 07:20:2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营销动态

  国庆长假,不少广州客前往祈福活力花园2期,全家出动一起看房。该项目在售76-156平方米二到四房,送豪装,开发商还推出了92折置业优惠,吸引了不少买家出手。

  活力花园2期是国际成熟大社区祈福新邨全新组团,处祈福中轴,地势高于周边,坐拥城央繁华,自得无敌视野,大夫山、祈福湖、祈福新邨全景、祈福英语实验学校美景、社区多重园林景观。

  楼盘与国际名校祈福英语实验学校为邻,巴士总站和大型商业中心仅一路之隔,全广州最庞大的楼巴系统,每天逾千班次开往天河、荔湾、海珠等区,3号线接驳,多路公交车,粤港澳等地直通巴士,非常便利。同时,国际JCI三甲医院、星级酒店、度假俱乐部、大型超市、大型新鲜肉菜市场等核心配套也近在咫尺,购物、餐饮、医疗、教育等十分方便。

  祈福活力花园2期目前在售的76-156平方米二至四房,使用率超高,是非常适合刚需和改善型买家的抢手户型。户型设计灵动巧妙,大厅大房大阳台,南北对流,楼距超宽。小区采用封闭式独立组团管理,内设封闭式6重智能安防系统,24小时安全护卫,提供家政、绿化、商务、陪护等个性服务,国家一级物业管理。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