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瑞商都 带你体验“高定”生活

  • 发布时间:2015-10-16 01:34:0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张竞 10月9日-18日,凯瑞商都将在1F中庭举行高级定制生活品鉴活动,让你零距离体验那些只能在杂志上看到的明星、名人“高定”商品及服务。比如麦当娜、乔治·克鲁尼、理查德·克莱德曼都青睐的寐MINE高端床品定制套件;量身定制的日本枕头;在明星大片或者时尚杂志上经常入镜的意大利超奢手工伞品牌Maglia及Pasotti;国际芳疗师VIKY亲自为会员带来的手部护理;英国皇家注册理容师LEO为重庆绅士们带来的理容服务等。

  梵高星空主题艺术馆

  来重庆啦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莹 近日,位于大石坝东源新新PARK的“幻世界·梵高星空艺术馆”正式对外开放,市民可体验全新的艺术互动形式。据悉,这是重庆首个梵高星空艺术馆,占地1000多平方米,分梵高经典作品、画中世界、梦回巴黎、错觉世界、戏谑梵高五个主题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艺术馆采用了最新的镜面、视错觉技术,将传统艺术作品与镜面灯光巧妙结合,彻底颠覆现有的艺术展览形式,音乐、灯光,镜面成像技术,将带给你无尽的遐想。

  世纪SHOW

  一周年庆来袭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莹 本周,世纪SHOW一周年来袭,超多优惠等着你,寸滩店还将有集仔快闪舞蹈表演、机器人嘉年华等趣味活动。据悉,活动期间,寸滩店国际名品全场3-6折。BURBERRY、prada、D&G、YSL、MIU MIU、Salvatore Ferragamo全场6折;GUCCI、MK全场5折、COACH全场4.5折;JIMMY CHOO全场3-6折。凡单笔购物满500元即可获赠意大利思塔初榨橄榄油1L装一瓶,多买多送。10月18日到店消费单笔满300元的前100名顾客即可获赠300元加油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老会员凭VIP回馈短信到新都店核对会员信息后即可获赠周年感恩礼一份(百嘉10盒装牛奶一提),限量500份,送完为止。

  阳光世纪

  首届婚庆节启幕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莹 10月16日-25日,新世纪百货阳光世纪购物中心首届婚庆节启幕。男女服饰、家居童用满200省100/80/60,一般商品满300元(特例商品满1500元)送酩富红酒100元礼券,满500元(特例商品满2500)元送pennyblack券(满1000元抵500元)+电影票二张,单票可累计,不分零;餐饮午市消费满50元送1张电影通兑票,数量有限。10月16日-10月25日,凭10月结婚证免费领取价值1000元礼包,大礼包包括方所100元券、有机家100元券、酩富100元券、85°C108元券、梵古100元券、PENNY BLACK500元券、电影券两张。世纪卡、阳光卡当日消费满2000元赠龙摄影婚纱影楼价值1000元幸福一家亲或亲子摄影套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当日消费满300元,凭收银小票,小黄人巡展礼包券原价88元只需58元一套,展卖区商品享七折优惠。

  英国皇家注册理容师LEO为重庆绅士们带来理容服务。

  梵高艺术馆独家研发梦幻时光隧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