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媒:奥巴马在卸任前保证阿富汗有5500美军士兵

  • 发布时间:2015-10-15 18: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毛建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于当地时间14日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决定,在2017年离任总统职位前,保持阿富汗境内驻守5500名美国士兵。

  报道称,美联社认为,奥巴马的这一决定将自己此前承诺抛之脑后,并将这一问题传递给自己的继任者。

  报道指出,奥巴马此前曾计划到2016年,撤离在阿富汗的大部分美军士兵,只保留能维护美国驻阿富汗使馆安全相应数量的美军。而这一撤军期限正与其任期结束相呼应。

  但这一计划随后遭到了军方人士的争论,长达数月之久。军方认为阿富汗需要更多的士兵和支援,以抗击当地的塔利班武装。

  据悉,奥巴马将在当地时间15日早晨在白宫宣布这一最新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