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白金卡钻石卡尊享服务耀世登场

  • 发布时间:2015-10-15 15:56:3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更好的服务高端客户,提升VIP 客户服务品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15年四季度开始统一向绿卡通白金卡、钻石卡持卡人免费提供全国性非金融增值尊享服务。

  一、服务对象

  已领取绿卡通白金卡/钻石卡,且客户等级为白金级/钻石级的客户。

  二、服务有效期

  2015年10月1日起正式推出绿卡通白金卡、钻石卡全国性非金融增值尊享服务。其中,2015年9月1日之前领取卡片的客户,自10月1日起享受尊享服务;2015年9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之间领取卡片的客户,自领卡次月起15日后享受尊享服务。

  三、服务内容

  (一)健康医疗

  邮储银行为白金卡/钻石卡客户分别提供2次/3次专家预约服务。服务范围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50个城市,包含协和医院、301医院等超过300家著名三甲级医院,专家覆盖医院内各科室可预约的专家及资深专家。每次就医服务同时提供尊享全程陪同服务,由陪同专员协助客户完成院内就诊。

  (二)保险保障

  邮储银行为白金卡/钻石卡客户提供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境内外救援服务、重大疾病附加住院医疗保险等多重保险保障。

  (三)道路救援

  邮储银行为白金卡/钻石卡客户的12座(含)以下的非营利小型客车提供现场修理服务、紧急拖车服务、困境救援、紧急出租车报销、代步出租车报销、酒店住宿、继续旅行、取车服务等多项道路救援服务,持卡人可致电95580客服电话,客服代表受理持卡人需求并提供服务。

  (四)资费优惠

  邮储银行白金卡/钻石卡客户可享受邮储银行行内存款、取款、转账汇款、跨行汇款、ATM跨行取款、凭证挂失、开立存款证明等多重资费优惠。客户等级越“高”,所享资费越“惠”。(五)全球贵宾礼遇全球贵宾礼遇服务包括五项服务,其中绿卡通白金卡与钻石卡均享受三个基础性服务,绿卡通钻石卡另享受两个增值性服务。

  四、白金卡和钻石卡申领条件

  尊享服务价值高,享受门槛并不高。连续3个月日均个人金融资产与一定比例个人贷款余额之和在50万元(含)至200万元(不含)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之间即可申请VIP白金卡。连续3个月日均个人金融资产与一定比例个人贷款余额之和在200万元(含)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即可申请VIP 钻石卡。如您成为邮储银行白金卡和钻石卡客户,除上述非金融增值服务外,还有更多优惠可以参与。快快行动起来,一起尊享邮储银行贵宾礼遇吧。预知更多详情请拨打95580客服电话或登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方网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