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复旦龙卡白金卡首发

  • 发布时间:2015-05-28 15:33:1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谈璎)昨天,中国建设银行与复旦大学举行了复旦龙卡白金卡首发仪式。复旦龙卡白金卡是复旦龙卡家族的又一新成员,也是复旦大学110周年校庆以及复旦龙卡发行10周年的献礼之作。

  复旦龙卡白金卡首发仪式上,建行和复旦双方领导还为复旦杰出校友、优秀教师代表现场授卡。建行上海市分行吴益强副行长表示:复旦龙卡白金卡的发行,将强化复旦与校友的沟通和联系,成为复旦学子可以长久地对母校教育事业作贡献的桥梁。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复旦龙卡白金卡,是伴随着互联网金融、新兴支付工具、大数据应用等新技术的发展而全新升级的信用卡产品。其金融IC卡的特性,能让持卡人在境内境外刷卡更便捷,用卡更安心;保留的消费回馈功能,继续让每一笔消费化为复旦学子对母校的拳拳爱心和深切情怀;其白金卡的属性也为持卡人提供了更多增值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