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夫虚报财产 英国离婚女子上诉重分财产

  • 发布时间:2015-10-15 09: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女子艾莉森2012年与身为IT企业创办人丈夫沙兰达成离婚协议,分得对方1000万英镑财产,但事后发现丈夫虚报公司市值,实际应为申报额的10倍以上,她于是就离婚协议上诉。

  英国最高法院14日裁决,法官指沙兰的“欺诈”行为使艾莉森未能获得公平公正的聆讯,裁定把案件交还高等法院重审。专家形容这是历史性裁决,估计先例一开,可能触发无数宗类似诉讼。

  根据艾莉森与沙兰在2012年的协议,沙兰把公司估值5000万至7000万英镑,不过她事后发现,原来当时沙兰已计划把公司上市,《华尔街日报》对其估计的市值高达7.5亿至10亿美元。

  同样获最高法院发还重审的还有戈希尔,她2004年与丈夫离婚时分得27万英镑及一辆车,之后前夫因洗黑钱被捕,才揭发他原来拥有逾2500万英镑财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