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入住恒大城 享自然生活最后20席甜蜜两居清尾钜惠

  • 发布时间:2015-10-15 07:32:59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吴喏

  恒大城,是长春恒大位于北城青年路区域的经典项目,不仅地处便捷交通路网,园内亦有水景点缀,造就惬意人居生活,呈现出入便捷的宜居之地。

  买房考虑的首要因素便是交通。恒大城近邻“两横三纵”的立体路网,交通畅通无阻,驾车前往重庆路等商圈只需十五分钟。周边共有10多条公交线路,辐射长春半数以上的核心街区。

  恒大城,打造欧式湖景园林。10000平方米中央大湖,配以70万平方米欧式园林景观,层次立体丰富,让湖面、绿地、建筑完美结合。

  此外,更有完善的配套设施:5000平方米欧陆商街;社区内集800平方米森林广场;2000平方米双语幼儿园;400平方米儿童乐园,让业主坐享“食、住、行、游、购、娱”6大便捷生活所需。

  恒大城从源头保证精装品质,聘请经验丰富的装修设计师,在工程管理中实施精品化施工,将6000余条详细的装修“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流程中,为业主提供全套一流的生活品质保障体系。

  本周17日-18日13:00恒大城邀您参加“宠来宠去”萌动全城活动,现场不仅有众多可爱的萌宠,亦有整点抽奖等您来。

  恒大城甜蜜两居现清尾钜惠,首付低至2万元;新品130平方米-170平方米奢阔三居至四居,首付低至3万元,赠1600元/平方米全屋精装,购房送高达9万元品牌家私,更有机会抢5折车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