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鸡蛋早餐新吃法

  • 发布时间:2015-10-15 01:30: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蛋奶糊炒蛋

  配料2茶匙无盐黄油、4个新鲜的鸡蛋、1汤匙奶油、依照自己的喜好加盐和胡椒、切碎的韭菜

  制作方法在小平底锅中融化黄油,同时将鸡蛋和奶油混合,搅拌均匀。一旦黄油完全融化,倒入鸡蛋混合液,并确保低火加热。充分搅拌鸡蛋,完全煎熟,大约10到15分钟。这样制作会有奶油的口感,只是会让鸡蛋看起来不“熟”,其实它已经熟了。最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盐和胡椒调味。

  秘制炒蛋

  配料5个鸡蛋、2汤匙橘汁、2汤匙牛奶、2汤匙酸奶油、1汤匙韭菜切碎或切段、1汤匙无盐黄油、按照自己的口味添加盐和胡椒

  制作方法打鸡蛋,搅拌均匀后加入橘汁、牛奶、酸奶油和韭菜,搅拌三分钟,直至搅拌均匀。准备一个中等的平底锅,用中火加热,融化黄油,均匀地涂抹锅底,把鸡蛋混合物倒入平底锅30秒左右(直至混合物边缘焦黄)。用木勺或橡胶抹刀,把刚刚煮熟的边缘推到中间,较生的混合物移到边缘,继续煎炸,直到全部煎熟为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