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向欧洲出口天然气需要加大基建投资

  • 发布时间:2015-10-14 15:48: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伊通社10月13日报道,美国前副助理国务卿、前驻阿塞拜疆大使、国际防务研究中心主任马修·布里扎(Matthew Bryza)表示,伊朗向欧洲出口天然气需要投资建设基础设施。

  在接受《欧洲天然气》采访时,布里扎表示,伊朗向欧洲出口天然气还需要一些时日。他说:“我们将看到伊朗石油出口量快速上升,现在伊朗存储了4000万吨原油准备出口。一旦制裁解除,原油产量也会在一年内迅速增加。”布里扎认为,天然气出口会遇到一些困难,因为基础设施不健全。他补充说:“伊朗向土耳其输送天然气发展已滞后了一些时日。未来将会有许多投资帮助伊朗发展到土耳其等国的天然气管线,但我认为这需要一些时间。”当谈到把阿塞拜疆天然气出口到欧洲市场的南部天然气走廊工程时,他表示一切都在正轨上。他说:“这些将会发生。”他表示,天然气合同已经获得同意,有关方面已承诺购买所有的天然气。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