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高端旅游资源推介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14 15: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拉斯维加斯10月13日电(记者毛建军)10月13日,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北京高端旅游资源推介活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中青旅和中国旅行社总社等北京大型旅游集团代表北京旅游机构对北京高端旅游资源市场进行了推介,北京市和拉斯维加斯旅行社代表、旅游机构、部分知名人士、媒体代表和当地游客出席了本次活动。

  推介会上,八达岭、颐和园、天坛等闻名于世的北京传统景点,与APEC峰会举办地雁栖湖、古北水镇以及中医文化都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现场进行的问答互动环节让参与的当地游客对北京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以及美丽风光等有了更多的了解。

  为了进一步拉动入境旅游市场,北京正大力发展多种新兴旅游业态和现代旅游方式,融合丰富的文化资源与传统旅游资源,一大批精品高端旅游产品应运而生,并成为北京旅游今后发展的主要方向。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北京旅游委人员回答了有关北京旅游的咨询问题。一些当地游客表示,“北京不得不去,有机会要到北京旅游,去亲自体验北京的美丽风光”。

  与以往单纯的形象推广活动不同,此次推介会在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组织下,以北京主流旅游企业为主体,推出精品定制旅游产品,全方位展现北京高端旅游的丰富资源,呈现北京安全、开放、热情的旅游环境。所精心打造和推出的旅游产品向北美民众全方位展示老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新北京朝气蓬勃的魅力。

  近两年来,随着“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和“离境退税政策”的不断升级,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美国等地的系列推介大大增强了北美游客对北京的了解、对拉动北美入境旅游市场发挥积极作用。(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