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连续8年 入选上海企业百强

  • 发布时间:2015-10-14 14:29:30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本刊记者逄增凤 通讯员宋颖)近日,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发起的“2015上海企业100强”、“2015上海服务业企业50强”评选结果揭晓,太平人寿再次榜上有名,位列百强企业榜第22位和服务业企业50强第12位。

  此次排名以2014年企业营业收入为排序标准,仅有两家保险企业上榜,其中太平人寿以6514573万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百强企业榜第22位,较上一年排名提升一位,这也是太平人寿连续第8年跻身上海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50强之列。

  今年上半年,太平人寿市场表现十分抢眼,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501.9亿元,同比增长25.1%,增速位居前七大寿险公司之首,市场份额较去年底提升了19个基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