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千元不到欧美澳游随你挑

  • 发布时间:2015-10-14 08:32:2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虽然离“双11”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昨天,阿里旅行的“双11”预售抢先开始。想去世界看看的亲,你准备好“剁脚”了吗?

  13日开始预售的商品以境外游或单价较高的套票类商品为主,钱江晚报记者在阿里旅行预售页面浏览了一遍,发现特惠商品覆盖全球,爆款更是一件接一件。例如,上海到美国3~30天自由行,售价只有3999元;全国联运广州直飞澳洲四地自由行也只需3999元;全国出发至欧洲法意瑞10~15天是4999元。

  也就是说,花不到5000元就可以美洲、澳洲、欧洲游随便选。韩国、日本这些距离近的国家,更是999元就可以去玩一趟,比如,全国/上海直飞大阪/东京5~8日自由行999元,六大城市-韩国首尔4天3晚半自由行999元。而如果你有万元的预算,已经可以去大溪地这样的高大上目的地了,东京-大溪地8天6晚自由行10999元。

  在这些境外游的“爆款”产品中,有许多是以机票为主的简单套餐产品。对此,阿里旅行副总裁周正介绍,“双11”的产品选择是以阿里旅行全年的数据分析为基础,随着海外自由行比例的扩大,优质的单项产品越来越受到青睐。

  同样的数据分析还体现在酒店商品上。今年“双11”主打各星级酒店套票,“无论是商务人士,还是家庭出游,全年的出行频率都比较高,”阿里旅行酒店事业部总经理胡光华说,“看似简单的酒店套票,其实同时切中了商务和休闲游两块市场。”目前,洲际、香格里拉、开元、碧桂园、铂涛、维也纳等酒店集团均有优惠商品在阿里旅行“双11”预售上架。

  本报记者 马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