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微企业获“税易贷”政府将提供贴息奖励

  • 发布时间:2015-10-14 08:32:1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0月13日讯 (记者陈怡 通讯员曲易伸)记者今天从省国税局获悉,为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负担、提升企业诚信纳税意识,经税务部门与当地政府的共同努力,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专门出台企业贷款、政府贴息的配套奖励措施,对所有获得建设银行“税易贷”扶持的小微企业提供为期两年的政府贴息奖励。

  琼中琼昌隆橡胶工贸有限公司是第一批政府贴息贷款的受益者之一。企业负责人罗文雄在得知自己企业获得95万元贴息贷款后,兴奋不已。罗文雄说,今年经济下行压力大,企业不好做,政府在企业最困难的时候拉了一把,既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又增强了做大做强的信心。

  据了解,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套在小微企业发展头上的枷锁,海南国税目前尝试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银行达成合作共识、签订合作协议,量身打造适用于我省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新产品——“税易贷”和“税贷通宝”,为全省诚信的小微企业提供纯信用贷款服务。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企业只要凭着良好的纳税信用记录,就可以在银行贷到数额不等的纯信用款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