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神马搜索推蓝光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0-14 01:33:1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阿里巴巴正在向移动搜索领域发起挑战。昨日,阿里旗下移动搜索品牌神马搜索宣布推出交互式搜索产品“蓝光模式”。神马搜索的结果呈现的不再是传统的链接排列,而是重新设计的交互界面,体验越来越趋近独立APP。例如在搜索框中输入“厕所”,手机屏幕会弹出附近公共厕所的地图,点击即可导航。输入“按摩”,屏幕会出现多家按摩店,可以直接下单、预订。在过去的一年中,百度、搜狗都针对移动搜索推出了创新型产品,例如百度直达号、语音、图像搜索,搜狗的微信搜索。神马未来还将充分挖掘阿里集团在服务领域的资源,包括联合支付宝这种核心资产,打通O2O的闭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