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丝路峰会 搭建商圈促产业联盟

  • 发布时间:2015-10-14 02:34:17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创建新的商业模式?记者了解到,11月2—4日,“大商传奇·丝路峰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微软(中国)终身荣誉总裁唐骏、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等商界精英人士将有望到场,共论企业发展,实现产业联盟。

  据悉,该峰会将汇集各商会领导、企业高管、项目投资人、行业精英等,以“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生存法则”为主题,涉及资本运作、互联网+、股权众筹及上市等市场热点,共论“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发展、共创财富。旨在汇聚天下名人大咖,为企业搭建最强资源对接平台,探求最实效的商业模,进行资源、资本、人脉全面整合,实现产业联盟。

  本次活动由丝绸之路国际企业联合会、唐骏资本商学院等主办。据悉,唐骏资本商学院西北分院日前已在秦楚国际汽博城揭牌,是以微软(中国)终身荣誉总裁唐骏命名,秉承“实战+商圈+投资”的理念,邀请国内外知名商学院教授、资本运作团队、国内著名企业家等组建强大师资团队,搭建商圈平台,服务西部企业。

  记者 郭红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