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高技能大赛在经开区开赛

  • 发布时间:2015-10-14 02:34:1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0日,西安市2015年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暨经开区第五届职工技术比武大赛理论考试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来自经开区、雁塔区、灞桥区、阎良区等各区县、开发区的40名参赛选手参加,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和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领导现场观摩。

  记者了解到,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学技能 促创新”2015年西安市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开区承办了本次西安市高技能大赛先进制造类比赛,为组织完成好理论考试,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会工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竞赛活动实施方案,为参加竞赛职工创造了良好的竞赛环境和平台。

  据悉,10月17日—18日两天,将组织本次大赛实际操作考试,届时将举行西安市2015年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暨经开区第五届职工技术比武大赛启动仪式。比赛结束后,将通过理论成绩和实操成绩相结合,评比出竞赛前六名,并授予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还对前三名的人员直接晋级为职业资格二级(技师)。

  记者 牛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