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联通和SK电讯签合作备忘录

  • 发布时间:2015-10-14 01:3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8日,中国联通和韩国移动通信运营商SK电讯,在南非开普敦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该协议意在加强双方在国际漫游、5G通信、平台及OTT业务、创新投资方面的合作。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SK电讯总经理张东铉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中国联通和SK电讯所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业务合作,双方将努力推出更具竞争力的漫游计划;分享5G网络设计和架构信息,并在选定领域进行联合研究。此外,双方还将在平台及OTT业务、创新投资等方面分享经验、加强合作。之前,中国联通曾与SK电讯在国际漫游、创新投资等方面展开了合作。

  中国联通和SK电讯自2000年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于2004年成立了合资公司联通时科。本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推动双方在4G业务漫游、5G新技术研究、移动互联网业务和创新投资发展方面创造更多合作成果。(力岩)

中国联通(6000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