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男子被困荒漠6天 靠吃蚂蚁维持生命

  • 发布时间:2015-10-13 16: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日前在打猎时迷失方向。在食物和饮用水短缺的情况下,这名男子在荒漠中迷失了6天,所幸最终获救。

  据报道,本月7日,62岁的福格迪(Reg Foggerdy)在距离珀斯约950公里的一处地点打猎,其间离开了他乘坐的汽车,之后便下落不明。直到当地时间12号,警方才在距离福格迪失踪地点15公里的地方将其寻回。

  警方称,福格迪在获救前靠吃蚂蚁维持生命,且“极度脱水、迷失方向并出现幻觉”。

  警方表示,福格迪所处的地点极度偏僻,且气候酷热,一般人如果在当地迷失方向,后果不堪设想。警方称,福格迪出色的求生技能为他保住了性命。

  福格迪获救后被直升机送医治疗,他家人悬着的一颗心也终于放下。他们表示,以后要送福格迪一部卫星电话,以便保持联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