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贝新能源获评“十佳光伏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0-13 15:31:1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陶忠辉、通讯员李国平)昨日获悉,湖北东贝新能源有限公司上月底获全国电站十佳光伏企业称号。

  据悉,湖北东贝新能源有限公司总投资5.5亿元,总占地面积2373亩。站址所在地新疆阿拉山口市,处在国家“一路一带”发展战略的重要区位,年平均上网电量8420万千瓦时。按照火电每度电标准煤煤耗350克计算,年节省标准煤量约为3.63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9.87万吨、烟尘约7.22吨、二氧化硫约24.51吨。

  该项目是黄石市援疆工作的重要项目之一,对保护当地生态环境,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