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栏目《重庆儒商》 走进「玥湖园」

  • 发布时间:2015-10-13 10:32:2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江实业地产旗下高端项目「玥湖园」承办的“2015《重庆儒商》栏目组走进玥湖园暨重庆高端金融地产小型论坛”于10月11日在照母山核心重光湖旁「玥湖园」别墅区盛大举办。活动当天,聚集了来自大型金融、证券、保险行业的各类专业人士,大家针对房贷以及当前金融形势下的投资利弊情况进行了生动交流。活动完毕后,将由重庆电视台《重庆儒商》栏目组现场制作为一期金融类节目。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长江实业地产旗下项目「玥湖园」,地处照母山核心重光湖旁,沿约650米湖岸线扇形排开打造千万级至尊湖墅、臻美洋房,紧靠照母山绿色天堂,门前即是5号线出口。目前,两梯两户湖景小洋楼即将稀缺面世。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七大世界音乐先锋乐队

  集结中国新天地

  作为国内著名的世界音乐系列巡回音乐节,由中国新天地倾力打造的“世界音乐节”为中国听众带来更多元化的音乐体验。10月2、3日,“世界音乐节”重庆站活动在重庆天地临江草坪举行,来自世界各地7个乐队,数十位音乐家齐聚重庆天地,为重庆市民带来为期两天的音乐盛宴!

  新天地世界音乐节自2013年起登陆重庆天地,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三年时间里,每年皆邀请国内外艺术大师来到重庆,其中包括曾获得BBC世界音乐大奖的范法拉与多次获得拉丁格莱美Mtv拉丁大奖提名的赛索彼纳乐队、炙手可热的乡村音乐歌手妮可瑞等。

  除了精彩可期的七大乐队表演,“全能市集”也是本次新天地世界音乐节一大亮点。重庆天地联合全城最high商家,打造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全体验市集乐园。重庆晚报记者 史顺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