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农业奖颁奖典礼在南农大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13 08:29:3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周猛记者陈兵)近日,全球农业与生命科学高等教育协会联盟第三届世界农业奖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保罗·辛格教授摘得第三届世界农业奖桂冠。

  运用互联网技术对传统的农业教学方式进行创新,并在全球推广是保罗·辛格教授的一项突出成就。早在1998年,他便利用网络与世界各地的众多学生和食品行业从业者共享实验室设备及数据,2014年,又在YouTube网站上创建了115个以食品工程为主题的视频教程。来自美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农业和生命科学领域的200多位专家60多位农业大学校长和近千名大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据了解,“世界农业奖”是目前世界农业高等教育领域的国际性奖项,2012年由南京农业大学倡导,并经全球农业与生命科学高等教育协会联盟董事会和执委会通过而设立,旨在表彰全球农业和生命科学领域内,为教育、研究、成果转化等作出杰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激励和引领更多的科学家推动全球农业和生命科学的交流合作与创新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