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佛事展茶博会携手登场

  • 发布时间:2015-10-13 07:29:2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 通讯员 苏仁燕)我市又将迎来大型展会,分别是第十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以下简称厦门佛事用品秋季展)和2015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厦门茶博会”)等三个展会,这些展会将于本月15日-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行,无论是专业性还是规模,都堪称全球之最。

  在厦门佛事用品秋季展和厦门茶博会举办期间,本月15日-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还将举行“第七届中国厦门国际素食养生(秋季)展览会”。

  昨日,展会承办方厦门会展金鸿信展览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展会的筹备情况。

  厦门佛事展规模超过往届

  厦门佛事用品秋季展面积达到11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数6000个,较上届秋季展扩大2万平方米,增幅达22.2%,吸引了来自我国大陆、台湾、香港,以及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121家参展企业,业界知名品牌悉数到会,展品丰富,涵盖佛教用品产业各类产品。

  本届展会,规模之大、参展地域之广、展示品种之多、展品档次之高均创下新的历史纪录。

  厦门茶博会客商增长近五成

  得益于会展中心四期展馆建成并投入使用,本届“厦门茶博会”展览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数达3000个,比往届增幅将近一倍。展会设置:品牌茶企展区、茶具展区、茶叶包装设计展区、台湾地区展区和国际展区等五个展区,从全球视角展示茶产业盛况。

  据悉,茶博会展前三个月展位已销售一空,逾千家境内外企业参展;网上预登记专业客商逾万人,预计届时将吸引国内外客商25万人次,其中境外专业客商将达到7万人次,比去年增长近50%。国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参展观展热情高涨。

  【链接】

  佛事展茶博会

  未展先热

  本届厦门佛事用品展首次启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期新馆,新增展厅面积36,719.7平方米,全部展位于开展前两个月已告订罄,可谓未展先热。

  本届“厦门茶博会”展览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比往届增幅将近一倍。

  三大展会

  免费开放

  无论是佛事展,还是茶博会、素食养生展,为期五天的展会,将全程免费向观众开放,开展时间为:10月15日-18日9:00-18:00;10月19日9:00-16:0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