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试射新类型远程导弹 代号为“支柱”

  • 发布时间:2015-10-13 07:1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惠晓霜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伊朗11日宣布,成功试射一枚新型远程导弹,特点在于可以全程制导。这枚导弹代号为“支柱”。伊朗国家电视台播放了导弹试射画面,然而没有公布导弹的射程和其他具体技术参数。国防部长侯赛因·德甘说,这是伊朗第一种可以全程制导的导弹,从发射直至击中目标都可以受到控制。这是今年7月伊朗与国际社会就伊朗核计划达成全面解决方案以来首次试射地对地弹道导弹。德甘说,这次试射显示,伊朗“发展防务和导弹能力的行动不需要获得任何人许可”。伊朗已经宣布拥有射程达到2000公里的地对地弹道导弹,可以打击以色列和美国在中东地区的目标。【新华社微特稿】(惠晓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