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8到家完成3亿美元A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5-10-13 01:32:3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一直以烧钱见长的O2O市场终于再度传来融资消息。昨晚,58同城宣布为旗下58到家公司签署一项有约束力的A轮股权融资协议,融资金额为3亿美元,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全球投资巨头KKR和平安创投。由于腾讯此前投资了58同城,这桩交易也让网友惊呼:因为58到家,阿里巴巴和腾讯再度牵手了。

  此次融资后,58到家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58同城仍然保留58到家的多数股权。58到家CEO陈小华在内部信中称,“58到家的融资,对这个所谓资本寒冬来说,也是一缕暖意。”据悉,58到家创立于2014年9月,在30多个城市提供包括家政服务、同城速运、美业、洗车、月嫂等服务。根据58到家内部数据,在家政服务、美甲美妆、速运搬家三大自营品类均已做到市场领先。

  “这O2O时代,狼烟四起,精彩纷呈,不是战国,也是春秋。”正如陈小华的评价,O2O市场在2015年风云突变。就在几天前,争斗了多年的大众点评和美团宣布合并,成为又一家独角兽公司。此前,百度糯米还宣布3年投资200亿押宝这个市场。

  然而,O2O行业阵亡的创业者也不再少数。昨日,有消息称洗车平台E洗车已经关闭,打车O2O、餐饮O2O、美业O2O等细分领域的阵亡者更是不在少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