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江西总队鹰潭市支队 方案演练在暴雨中进行

  • 发布时间:2015-10-13 01:31: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邹瑜 黄勇)近日,武警江西总队鹰潭市支队“双防”督查组突击考核了贵溪中队与看守所的联合方案演练。

  演习进行中天空下起瓢泼大雨,中队长李甲德正向官兵通报人犯脱逃情况,雨水顺着官兵的面颊不时向下灌,作战靴里渗满了水。“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方案演练,更是检验我们快速反应,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战斗力。演练就是实战!同志们要有信心打赢这场战斗!”秦立军参谋长在暴雨中向官兵动员。

  据中队长李甲德介绍,该中队开展岗位练兵以来,特别加大了险难课目的训练力度,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练战术,在复杂生疏地形中练搜捕,在实战背景下练演练,中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明显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