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衢州加快电商全领域产业链融合

  • 发布时间:2015-10-12 23:29:4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祝之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加快衢州电子商务全领域全产业链融合,培育发展电子商务新兴产业,根据国务院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对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关精神,结合本地实际,衢州市人民政府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

  衢州市将全力打造“产业+互联网”全领域融合特色竞争力,进一步完善电子商务基础设施,进一步提高电子商务应用水平,着力营造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生态体系;到2017年,力争成功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全市规上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应用达80%以上,培训各类电子商务人才50万人次以上,全市电子商务网络零售额力争突破300亿元,培育一批电子商务实力企业,建成一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特色小镇,创建一批电子商务专业村,促进衢州电子商务产业可持续繁荣发展。

  衢州市将加大对电子商务的财政扶持力度,市政府每年统筹安排5000万元以上的资金用于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市财政每年统筹3000万元资金,用于市本级重点电子商务园区和平台建设;每年安排1000万元以上资金,用于奖励扶持市本级电子商务企业和产业发展;每年安排1000万元资金,用于对县(市、区)和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市西区电子商务工作的考核奖励。

  接下来,衢州市将在大力扶持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支持电子商务企业做大做强、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完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培育引进电子商务人才、推进“产业+互联网”全产业链融合发展、营造全社会氛围上下大力度。(祝之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