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中韩城市政策合作会议明日在北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12 14:4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国国土交通部12日宣布,第一届中韩城市政策合作会议将于13日在中国北京举行。中韩城市政策合作会议是今年1月中韩经济部长会议的后续会议。韩国代表团将以国土部城市政策官尹成元为首席代表,韩国土地住宅公社、韩国U-City城市协会、国土交通科学技术振兴院等相关人士也将出席。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司司长徐林将担任中国代表团的首席代表,新型城市化和智慧城市领域的相关人士也将出席。在此次会议上,韩方将和中方共享新城市建设经验、智慧城市推进计划等相关政策,谋求参与中国新城市建设、"一带一路"经济项目的机会。韩国国土部相关人士表示,新型城市化是"亚投行"和"一带一路"的核心项目,此次会议将帮助韩企更多地参与到中国新城市建设和智慧城市项目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