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佛教授网筹百万美元竞选总统 成民主党第6位参选人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哈佛大学法学院教授莱西格。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哈佛大学法学院教授莱西格通过集资网站筹得逾100万美元经费后,于当地时间6日在美国广播公司的一期节目中正式宣布竞选总统,成为民主党第6位参选人。

  报道称,莱西格表示要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公投总统”,当选后唯一目标是通过《2017年公民平等法案》,寻求改革竞选筹款、投票权及国会代表制度。

  报道指出,莱西格称一旦当选,在通过《2017年公民平等法案》后就会辞职,让副总统接任。

  此外,莱西格在网站上还罗列出多个竞选搭档人选,包括“脸书”女运营总监桑德伯格等,让选民投票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