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你有领导潜力吗? 写个大写的英文字母测一测

  • 发布时间:2015-10-12 13:37:0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有当领导的潜力吗?先别着急下结论,做个小测试吧。

  不要多想,用手指头在自己脑门上写个大写的英文字母“E”。写好了吗?好,现在告诉我,你的“E”是正着的还是反着的?

  这是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亚当·加林斯基和莫里斯·施魏策尔设计的测试,测试结果是:如果写的是对自己来说正着的“E”,代表你比较以自我为中心,这不是坏事哦!因为这是“大人物”普遍拥有的特质,也就是说,你有当领导的潜力。

  如果写的是外人看来正着的“E”,说明你做事时会多为别人考虑,人的确是好人,但领导能力就稍微欠缺了一些。两位教授说,女性中写外人看来正着的“E”的比率比男性高。这或许是因为女性的权力欲相对较小。 @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