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京会见沙特国防部长 商讨叙利亚局势前景

  • 发布时间:2015-10-12 09: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与沙特国防部长会面,讨论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方案可能性。

  在索契的会谈还有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能源部长诺瓦克参加。

  据俄罗斯电视台报道,拉夫罗夫在会谈后表示,“我们就叙利亚危机多年来与沙特紧密合作,双方落实了沙特与俄罗斯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相同目标。”

  拉夫罗夫还说,经过11日的会谈,双方更好地了解了如何找到政治解决途径。

  沙特国防部长萨罗曼说,沙特担心俄罗斯对叙利亚的军事干预。他也表示,沙特赞成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问题。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俄在叙打击极端组织的行为作出表态,称该行动是出于“礼节和理智”。

  普京称,俄罗斯在叙利亚境内的行动已得到叙利亚政府的授权,是合法行为。他还称,俄空军在叙利亚的行动不是自发进行的,而是对已定计划的执行。

  与此同时,俄罗斯空袭后,由黎巴嫩真主党民兵支持的叙利亚部队在打击叛军行动中取得了重大进展。

  过去20小时,俄罗斯称共对叙利亚境内目标发起60多次空袭,“伊斯兰国”组织是俄罗斯空袭的主要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