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京就土爆炸表示慰问 愿与土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 发布时间:2015-10-11 10: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修君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地时间1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就安卡拉爆炸事件向土耳其总统表示慰问,称愿与土当局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透露,在慰问中,普京向遇难者亲友表达了“衷心的同情”并祝愿“所有伤者早日康复”。

  普京提到,“这次卑鄙犯罪的执行者和组织者将受到应有的惩罚”。“俄罗斯愿意在打击恐怖主义威胁方面与土耳其当局进行最紧密地协作”。

  稍早前,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也向土方表示了慰问。

  当地时间10月10日早些时候,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民众举行反对土耳其安全部队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之间冲突的集会。在集会期间接连发生两起爆炸,造成至少86人死亡,另有186人受伤。死伤人数有可能继续上升。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当天表示,调查机关掌握的大量证据显示,安卡拉恐怖袭击是两名自杀式恐怖分子所为。

  此次事件被认为是近年来土耳其遭遇的最严重袭击事件。目前,土政府已宣布全国进行为期三天的哀悼日,以悼念遇难者。(记者 王修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