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日均新增企业超万户

  • 发布时间:2015-10-11 06:52:0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广州10月10日电 (记者许晟) 商事制度改革降低企业注册门槛,新创企业大量涌现。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10日说,去年3月至今年8月底,我国新登记注册企业600万户,平均每天新增企业1.09万户,其中绝大多数是中小企业。

  辛国斌当日在广州举办的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上介绍说,为推动中小企业发展,扶持“草根”创新,国家出台系列扶持政策,改善政策环境、加大财税支持力度等。两年多来国务院部门共取消或下放行政审批537项;通过清理涉企收费和普遍性降费,每年减轻企业和个人负担900多亿元;出台税费减免政策,今年上半年为全国小微企业减免税收共486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