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界低价游宰客曝光 导游威胁游客:信不信让你走不了

  • 发布时间:2015-10-10 16:5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张家界10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不文明行为以及公然的敲诈欺骗让我们对当下部分地区的旅游服务行业打了个疑问号。

  在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面对各家旅行社打出的“全程不进店、不购物、无强制消费、纯玩”的招牌,游客自然很心动。而询价后,普遍都是400左右的低价两日游,也就是上面提到的费用全包。也就是包含了国家森林公园大门票、1晚住宿、餐费、来往景区的车费、导游费、保险费。

  心动不如行动,出发吧。可是登上前往景区的大巴车后,导游的说法却截然不同了。

  导游小秦称,这两天爬这几座山,需要花的索道电梯、交通工具的费用,多少钱一个人呢?414块钱,加上6元钱的保险,420块钱,一个人。这是必花的一笔费用,雷都打不掉的费用,除非您不上山。

  明明是自费项目,怎么成了必须交的钱。面对质疑,导游放言:此路是我开!还威胁游客:信不信让你走不了……

  事后如何监管,如何维权,那是后话了。游客们出游时美好的心情就这样被破坏了,又有谁来负责呢!

张家界(0004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