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O2O让活鲜也能宅配

  • 发布时间:2015-10-10 15:31:5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吃海鲜怕被宰?到铜川路太远?国庆节前,沪上本地活鲜配送配送品牌“吃乐鲜”就看中了国庆“阿拉”的节令餐桌,配送范围扩容覆盖到普陀、长宁、徐汇、杨浦、黄浦、静安、闸北、闵行、虹口、浦东外环以内。从事海鲜和餐饮行业二十多年的九龙塘董事长包新水说,自己非常了解海鲜市场里说不出的“痛”,正是为了要解决这些“痛点”,让消费者快快乐乐以公道合理的价格品尝到最新鲜的海鲜,才投资打造了“吃乐鲜“这一品牌。“既然要做海鲜,就不做冻品,直接挑战活体。”

  据包新水介绍,“吃乐鲜”改变了目前国内海鲜配送以冷链为主的模式,通过自主研发活鲜配送设备:“吃海鲜,就要够新鲜、够健康的,味道才最好。”在“吃乐鲜”APP上记者看到,这上面都标注即时价格,即使海鲜价格每天变化浮动很大,但因为省掉了中间商环节,价格实行透明化;另一方面,还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告诉消费者,怎么辨别产品真伪,未来还会加上产品溯源跟踪,直接跟踪到产品产地,解决消费者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根据计划,“吃乐鲜”将在年内开出5家线下海鲜体验店,目前已在普陀拥有2家体验店,位于闵行区的第3家店即将开业。此外,“吃乐鲜”还与海鲜饭店合作,即消费者通过吃乐鲜平台就可以选择附近饭店加工、配送、提货,合作饭店则收取代加工费,既提高了饭店利润,也解决了消费者不会烹饪和不方便体验的问题。

  胡晓晶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