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太乐鸡精:鲜香满天下

  • 发布时间:2015-08-12 08:31:5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第一财经广播、新民晚报、食品与生活、快速消费品等数十家媒体齐聚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以“中国调味品在世界的地位”为主题,见证了以太太乐鸡精为代表的中国调味品行业在世界范围内的快速发展。

  作为中国调味品中的领军代表,太太乐凭借其30多年对“鲜味科学”的研究和开发,成为了中国鸡精的首创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取得了中国创造、世界推广的成果,对“鲜、鲜度、增鲜”等专业性的定义和规范,使“新的鲜味产品”规范了全国的行业,让市场管理有章可循,同时成就了现在太太乐鸡精产量、产能、消费量都位居世界第一的地位。2014年太太乐精类产品产量超过13万吨,居全球第一。

  太太乐独创性地解决了用生鲜产品作为原材料的世界性难题,从而更好地保留原料的原汁原味。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鸡精生产线,采用生物工程技术和现代分子修正技术等高科技食品制造技术。在食品安全方面坚持世界最先进标准,对产品中的不安全因素、危害指标做到了全方位监控和预测,是世界调味品工厂中唯一实现制药工厂管理规范的企业。原料绝对符合安全指标、成品符合和高于国家标准,商品诉率仅是百万分之零点三,远远低于国际标准的百万分之二十。

  太太乐凭借国际化管理、研发、生产、质控实力和卓越经营管理团队,将“至味”理念传向世界各地。目前太太乐的销售网络不仅覆盖全国,并延伸至美国、加拿大、日本、东南亚、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各国消费者送去了鲜香滋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