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硕士研究生招考今起开始报名

  • 发布时间:2015-10-10 07:31:56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福州讯 (特派记者 张珺)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发布消息,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从今日起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每天9:00-22:00考生可网上报名。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浏览报考须知。

  我省共设有10个硕士研究生报考点,包括9个设区市招办和厦门大学,其中厦大报考点不接受报考超过3小时科目和选考俄语科目的考生。我省现场确认定于2015年11月7日至11日进行,请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材料到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